




信 誉 值:
个人简介: 希望能尽自己的所能给需要的人带来帮助!
擅长疾病: 妇科疾病及护理
所在医院:广西兴国卫校附属医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吃了退烧药24小时之后是可以喂奶的。意见建议:建议:已经过去24小时了,对宝宝不会有影响的,可以继续喂奶的,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月经推迟的情况来看,考虑你怀孕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还是再观察几天看看,如果还不来再进行检测确定.
问题分析:如果打算要孩子的话都45岁了你属于高龄产妇,风险较大。孩子的畸形几率增加,生产时容易引发大出血。怀孕期间容易引起高血压,建议最好还是不要考虑要孩子的意见建议:月经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