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综合] 医生你和我怀孕三个月,现在皮肤

医生你和我怀孕三个月,现在皮肤出现痒的症状?请问是什么原因?

[牙科] 医生, 我是牙龈增生

医生,您好!我是牙龈增生,2009年在我们宿松县人民医院切除了一次,然后去年又长出来了,接着去年10月在一个私人口腔诊所又切除了一次,今年又长了,所以想在更专业的大医院去就诊,想咨询一下您,我这种情况如果再次进行切除手术需要去住院吗?如果需要住院要多长时间?

[牙周炎] 我前几天吃了辣的,结果第二天牙龈就肿了

你好,我前几天吃了辣的,结果第二天牙龈就肿了,我吃了两天的阿莫西林,应该吃什么药能消肿

[牙科] 牙痛,也有蛀牙。蛀了半个牙齿

牙痛,也有蛀牙。蛀了半个牙齿,蛀到牙龈去了。一牙痛起来别处牙也会痛,半夜痛的更厉害,吃药片过了几个小时也还是会痛,痛到头痛。小孩在吃奶,哺乳期中,能怎么办啊!怎么能不在痛了。

[牙科] 右边牙疼3天了,整边脸都肿了

右边牙疼3天了,整边脸都肿了,应该是长智齿,现在是哺乳期,求止疼的办法。

[牙周炎] 急性牙周炎,一个月会疼两次

急性牙周炎,一个月会疼两次,疼的张不开嘴,不疼的时候嘴也张不到最大,医院医生建议去大医院拍片子把牙拔掉

[牙科] 医生,我牙齿抽抽的疼了两天

医生,您好,我牙齿抽抽的疼了两天,吃点东西,热的就特别疼,后来牙龈就肿了,牙龈肿的话可以杀神经吗?

[牙周炎] 鱼刺卡在牙龈里,看看不见

鱼刺卡在牙龈里,看看不见,不动也痛,醋,红糖什么都用了,也没有用,求方法

[牙科] 牙齿突出,侧面不好看

牙齿突出,侧面不好看,弄了牙之后,脸型有变化吗?需要多长时间?打骨钉的话会不会很疼?

[牙科] 牙齿前门牙突出,如果两三天不刷牙

牙齿前门牙突出,如果两三天不刷牙,又去刷会血,请问矫正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才能好。

[牙科] 我有个蛀牙,就一个黑洞

你好,我有个蛀牙,就一个黑洞,平常不疼,偶尔会疼,您看一下是不是得拔牙呀

[牙科] 我牙疼,一天吃了九片止痛片

我牙疼,一天吃了九片止痛片,之后还是疼,一天这这么多药,有没有副作用?

[牙科] 牙齿空洞了,可能是虫牙

牙齿空洞了,可能是虫牙,想去医院看病,不知道挂号挂哪科,好纠结啊

[牙科] 之前蛀牙补的牙齿,最近感到有些疼

之前蛀牙补的牙齿,最近感到有些疼,就把之前补的牙给清了,现在蛀牙成这样了…这颗牙齿边边的牙腔肉也没了。请问还有要补牙的必要吗?还是直接把它拔了好呢?

[牙科] 我的蛀牙黑了,而且中间还有一个大洞

我的蛀牙黑了,而且中间还有一个大洞,都不敢用这边牙齿吃饭,如果吃了,饭塞进去会很,请问我能把这颗牙齿拔掉吗?

[牙科] 牙齿漏洞较大,有时遇冷的食物会比较敏感

牙齿漏洞较大,有时遇冷的食物会比较敏感,但是不疼痛,一般治疗时间多久,才能补?

[牙科] 牙疼,都坏几年了!现在就疼能拔吗

牙疼,都坏几年了!现在就疼能拔吗?有两颗也的补了!一直怕疼,也没弄

[牙科] 两年了吧,发现有两颗牙齿

两年了吧,发现有两颗牙齿,靠近牙龈这,需要补吗?

[牙周炎] 牙龈肿了怎么办,本来牙龈鼓起来

牙龈肿了怎么办,本来牙龈鼓起来,过了俩天就半边脸都肿了

[牙科] 下面一颗的牙齿松动,很疼

下面一颗的牙齿松动,很疼。快要掉了但总是掉不下来。用手摇,但不好使。不能吃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722 页, 7442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