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李梅
  • 职称:主治医师
  • 科室:妇产科
确定要取消对李梅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医师认证

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银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银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金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金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2403条
  • 帮助的用户:50725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208次
  • 粉丝用户:3560人
擅长疾病: 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 所在医院: 沂源县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 李梅,主治医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现在沂源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9年,主要从事妇产科疾病的诊治,擅长阴道炎,流产,盆腔炎,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的治疗以...

展开

擅长疾病: 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所在医院:沂源县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李梅,主治医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现在沂源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9年,主要从事妇产科疾病的诊治,擅长阴道炎,流产,盆腔炎,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的治疗以及妊娠期疾病的诊治等。对于患者我本着救死扶伤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个患者。

产科综合目前35周,疤痕子宫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生产的话还是属于早产的情况的。早产儿肺不成熟出生后容易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所以需要用药促进肺成熟后才可以剖宫产的。

产科综合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

指导意见:你好,仅仅是根据早孕反应并不能说明什么的。因为怀孕后每个出现早孕反应的时间的早晚是不一样的,而且是否出现早孕反应每个人也是不一样的。有过无避孕措施的性生活后出现停经的......

生殖孕育排卵期时间是什么时候

指导意见:你好,您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都会和这次一样会推迟2天的话,那么算出来您的排卵日一般在3月8号前后,从3-12号之间的时间都是属于你的排卵期。

产科综合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末次月经时间算出来你现在怀孕42天了。因为这医学上算怀孕都是根据末次月经时间算出来的,而不是根据同房的时间算出来的。如果是怀孕的话现在就可以测试出来的。

产科综合可否做无痛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的末次月经是阳历1月11号的话,那么算出来你现在怀孕40天了。那么您这个月27号正好是怀孕47天了,所以可能是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的。建议你去正规的公立医院......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