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李梅
  • 职称:主治医师
  • 科室:妇产科
确定要取消对李梅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医师认证

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银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银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金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金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2403条
  • 帮助的用户:50725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208次
  • 粉丝用户:3560人
擅长疾病: 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 所在医院: 沂源县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 李梅,主治医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现在沂源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9年,主要从事妇产科疾病的诊治,擅长阴道炎,流产,盆腔炎,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的治疗以...

展开

擅长疾病: 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所在医院:沂源县中医医院

个人简介:李梅,主治医师,毕业于济宁医学院,现在沂源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9年,主要从事妇产科疾病的诊治,擅长阴道炎,流产,盆腔炎,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的治疗以及妊娠期疾病的诊治等。对于患者我本着救死扶伤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个患者。

妇科综合月经少且天数少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一般是2-8天,平均3-5天都是属于正常的。月经量一般在20-80毫升。所以仅仅是根据您说的情况可能是没法判断是不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正规......

产科综合21三体风险

指导意见:你好,两种都是属于确诊检查。只是羊水穿刺风险大一些而已。我个人认为还是无创DNA检查好一些。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了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正常来月经后没有发生性生活的话,可能是不会怀孕的。很多原因可以影响月经周期时间的,所以建议你保持愉快心情再继续观察几天,月经或许就会来的

宫外孕宫外孕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在没有破裂前一般不需要手术的。药物治疗就可以的。如果有破裂的指正可能是才需要手术的。

产科综合羊水是不是正常

指导意见:你好,你只是提供一个数字并没法判断是不是正常的。你需要拍一下您的彩超报告我看一下才可以综合给你分析的。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161718192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