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梁福梅
  • 职称:医生会员
  • 科室:妇产科
确定要取消对梁福梅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铜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铜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542条
  • 帮助的用户:11083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31次
  • 粉丝用户:1985人
擅长疾病: 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所在医院: 山东省济南市济生医院

个人简介: 梁福梅,毕业于湖北荆门理工学院,现在从事临床工作已经有5年的时间,主要从事妇科,炎症,药物流产等。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擅长疾病: 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所在医院:山东省济南市济生医院

个人简介:梁福梅,毕业于湖北荆门理工学院,现在从事临床工作已经有5年的时间,主要从事妇科,炎症,药物流产等。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妇科综合妇科出血。怎们回事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有不规律出血,原因比较多,例如月经不调,或者是宫颈炎,阴道炎等。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确诊一下具体的原因,然后在针对性用药,这样......

产科综合疑似怀孕了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你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也是有可能会怀孕的意见建议: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看看,如果测试是阴性的话,也可以吃点黄体酮来催经看看的。

产科综合会不会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单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是不会怀孕的,不用太担心的。意见建议:不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物的,以后不打算怀孕,还是建议尽量做好避孕措施的。

生殖孕育怀孕率大吗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排卵日前后五天是排卵期的,如果是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意见建议:怀孕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可以等到月经推迟以后,再用早早孕试纸测试的。

产科综合会不会怀孕啊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困难,如果是没有实质的同房,精子不会进入到阴道内的。意见建议:是不会怀孕的,不用太担心的。如果是以后同房,不打算怀孕,建议尽量做好避孕措施。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23456...2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