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张健华
  • 职称:主管护师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张健华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铜牌医生

回复用户问题优秀,晋级为铜牌医生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354条
  • 帮助的用户:17851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53次
  • 粉丝用户:17851人
擅长疾病: 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 所在医院: 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

个人简介: 张健华,主管护师,从事临床工作10年,主要擅长肾内,血液透析,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护理,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为广大患者服务。

展开

擅长疾病: 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所在医院: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

个人简介:张健华,主管护师,从事临床工作10年,主要擅长肾内,血液透析,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护理,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为广大患者服务。

痤疮治疗痤疮痘印

指导意见:您好;您脸上的痘痘,可能与内分泌失调,饮食辛辣刺激上火,油性皮肤有关系的。建议您口服维胺酯胶囊、多西环素或者罗红霉素,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吧。

艾滋病医生您好,检查牙齿粘液能查出艾滋...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粘液检查是看不出来艾滋病的,需要抽血检查才能确诊。

耳鼻喉科耳朵跟肿了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是因为打耳洞出现耳后部的肿块。可能这是因为内部炎症的出现。这个炎症过一段时间会自己消退。你自己不要用手去挤去按压,这样就不会使肿胀的地方更加严重。你可以吃......

牙科女儿松动牙齿后面长出新牙,不知道需...

指导意见:您好,乳牙既然松动新牙已长出来了建议把乳牙尽早拔掉,是的还是把乳牙拔掉建议去医院看牙医具体看看是什么原因。

西药杀神经后牙疼的要命家里只有

指导意见:双氯芬酸钠肠溶片和布洛芬都对胃肠道有刺激,不能一起吃。布洛芬与其他非甾体类消炎药同用时增加胃肠道副作用,并有致溃疡的危险。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34567...2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