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程东鸿
  • 职称:医生会员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程东鸿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仁者爱医

经验值为50-100可获得此勋章。

医界有名

经验值为100-300可获得此勋章。

医名赫赫

经验值达到300以上可获得此勋章。

秀才

回复被用户采纳为最佳答案次数达到50-200次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773条
  • 帮助的用户:13597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104次
  • 粉丝用户:2507人
擅长疾病: 内科,发烧、高血压等疾病 所在医院: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

个人简介: 医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在院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5年;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妇产科疾病的诊治。

擅长疾病: 内科,发烧、高血压等疾病

所在医院: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

个人简介:医师,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在院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已有15年;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妇产科疾病的诊治。

饮食营养5个月的早产宝宝可以给他喝纽优

问题分析:乳铁蛋白具有抗微生物、免疫调节、抗感染,促进铁吸收功能。意见建议:建议您5个月的早产宝宝可以给他喝纽优乳贴蛋白粉。

乙肝医生你好问一下17号打乙肝酵母

问题分析:打乙肝酵母疫苗18号下午后宝宝?鼻涕一只眼睛流眼泪考虑是不良反应。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孩子症状加重就要去医院检查。

体检唐氏检查高风险,NTD风险1.

问题分析:21三体风险1/987是小于1/270低风险,18三体风险1/100000是小于1/350低风险。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唐氏检查考虑是小于参考值,孩子可以要的。

内科其它头部左侧疼痛,耳鸣,头晕

问题分析:头部左侧疼痛,耳鸣,头晕可能是高血压,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等引起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这个血压,脑ct等检查一下,确诊病因,再治疗。

肿瘤科这是黑色素瘤吗?长了好几年不痛

问题分析:长了好几年不痛不痒,摸起来表皮硬硬可能是脂肪粒,肌炎、脓肿、肉瘤等。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个影像学检查如 X 光、超声、CT 或病理活检。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