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自从初中就不长个子了现在只有一米6会不会是我我初中

会员187280998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自从初中就不长个子了现在只有一米6会不会是我我初中的时候患了胃病吃了很多药的缘故那时候我是西药中药一起吃吃了很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个人的最终身高是多少,与两个因素有关系。首先与遗传因素有关系。一般情况下,子女的身高往往与父母亲有关系。
指导建议:其次,除了遗传因素,与营养状况也有关系。如果一个人有胃肠道疾病,就有可能影响到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进而影响到身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个人的最终身高是多少,与两个因素有关系。首先与遗传因素有关系。一般情况下,子女的身高往往与父母亲有关系。
指导建议:其次,除了遗传因素,与营养状况也有关系。如果一个人有胃肠道疾病,就有可能影响到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进而影响到身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初中生怀孕可能不能保留胎儿,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中学生和青少年来说,他们的性器官并没有完全的发展。由于年纪过轻,无法在妊娠中保存孩子。要想结束不保存胚胎,就要看孕妇的状况了。在怀孕早期,可以通过药物和人工流产来结束怀孕。但需注意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会对自身健康造成伤害,所以未成年应充分学习性知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初中生尿失禁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初中生尿失禁的原因有骶椎发育不良、尿道感染、头颅脊髓损伤等。首先要到医院的泌尿外科明确尿失禁的病因,如果是由于感染导致的大小便失禁,可以服用喹诺酮类的抗生素,如果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可以通过药物或者神经阻滞来进行治疗,如果是充盈性尿失禁,可以考虑手术。对于初中生来说,要避免过度紧张,平时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初中生激光脱毛一般情况下不是太好,可以等到成年以后再做激光脱毛。初中生是属于未成年人,正在长身体的时候,身体的激素分泌会出现异常,会引起人的体毛增多,现在脱毛也会导致人的激素出现紊乱,影响人的生长发育。激光脱毛可以经过3到5次的脱毛次数,能够达到永久性的脱毛,使皮肤变得光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初中生一般正在处于发育期间,最好是不要做激光脱毛。有一部分孩子在发育成熟以后汗毛会慢慢的消退的,激光脱毛对孩子的身体成长发育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在夏天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汗毛孔张开,会促进汗液排出体外起到排毒和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进行激光唇毛会堵塞毛孔。更容易引起其疾病。处于孕期的女性也不能选择,年龄小于十八周岁的青少年,也不适合这种方法。总之一定要去正规医美医院做,这样也有保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中学生想要去除黑头,可以选择生活当中的一些方法清理。鼻部黑头,建议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软化黑头)把黑头清理出来,凉水毛巾敷脸(收缩毛孔)。这样反复几次就好啦,热胀冷缩的原理。平时洁面要彻底选择控油泡沫型洁面乳,护肤品选用收敛毛孔作用的。初中生也可以用去黑头的东西的,进入青春期之后体内激素快速的生长,很容易出现一些黑头或者是痘痘,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相应的东西,将这些痘痘或者是黑头去除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