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情诊状:患者年龄75岁,今年八月份在张掖人民医院

会员187269958 7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诊状:患者年龄75岁,今年八月份在张掖人民医院做过前列腺手术,做完效果似乎比做之前还严重,现在是尿频,尿痛,腹部痛也尿不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出现了膀胱括约肌功能损伤,需要平时注意锻炼。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多训练排尿功能,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出现了膀胱括约肌功能损伤,需要平时注意锻炼。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多训练排尿功能,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鼻咽癌,反复溃疡,一般多见并发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鼻咽癌反复溃疡发作,头孢类药物治疗缓解,是鼻咽癌继发感染引起,五官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细胞肺癌是临床上一种比较特殊的肺癌,发病率占肺癌病人的20%左右。是所有肺癌里面恶性程度最高的一种。有可能出现脖子,脑部转移、骨转移、肝转移。一旦出现转移,就会有相应的症状,如出现了脖子转移,有可能呕吐,甚至出现相应肢体的功能受损,建议尽早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还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有时候在两个月就能够恢复,也可以在部位进行冰敷,适当地进行休息,不要过度运动,合理地进行锻炼,也可以用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话,就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