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新生儿黄疸,眼白发黄

会员63284806 1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新生儿眼睛眼白发黄,出生两天蓝光治疗两天,现在30天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由于新生儿黄疸原因有关,不必担心害怕,需要密切观察,积极配合医生指导治疗促进恢复正常,改善黄疸症状。
指导建议:通过多饮水以及蓝光照射的方法改善症状,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得到改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新生儿黄疸原因有关,不必担心害怕,需要密切观察,积极配合医生指导治疗促进恢复正常,改善黄疸症状。
指导建议:通过多饮水以及蓝光照射的方法改善症状,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得到改善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黄疸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黄疸:足月儿 出生2-3天出,4-5天达到高峰,6-7天消退,最迟不超过14天,黄疸值不能超过12.9mg/L,早产儿 黄疸消退最迟不能超过30天,黄疸值不能超过15mg/L,其他的都属于是病理性的黄疸。
意见建议:您的宝宝已经超过正常值了,一般15-18mg之间可以口服药物(茵栀黄)治疗,治疗的同时要3天复查一次黄疸,如果仍有升高,就必须住院照射蓝光治疗了。

李艳强医师儿科大名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33
擅长:新生儿紫癜,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川崎病,小儿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气管、支气管异物,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惊厥,小儿呕吐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黄疸过高的现象,对孩子脑部发育有影响的,所以要及时治疗的,给孩子可以喝点葡萄糖水的,服用点茵桅黄颗粒治疗吧。
意见建议:二餐之间可以服用点妈咪爱的,也可以喝点葡萄糖水的再观察吧,天气好多晒太阳,有利于降疸。

王贺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52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新生儿黄疸如果持续加重应该注意,三天之内出现的易是病理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带你的宝宝去医院测个黄疸值,照照蓝光,祝你的宝宝健康

孟凡喜医师儿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623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高热,小儿肺炎,新生儿黄疸, 手足口病,微量元素缺乏,小儿腹泻腹胀,小儿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您好,新生儿黄疸的正常值是以血清胆红素为参考指标的,只要足月儿不超过204μmol/L(12mg/dl),早产儿不超过255μmol/L(15mg/dl)即为正常。生理性黄疸的孩子除了皮肤黄染外,在食欲和精神方面都没有多大影响,而且一般在一个月内症状就会自动消除。病理性黄疸的孩子不但有皮肤变化,通常还又哭又闹又 拒奶,这种情 况下家长必须尽快带孩子到医院接受治疗,否则可能会引发核黄疸。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长时间黄疸会影响以后的智力发育。可到医院检查黄疸指数,血常规,如超标需要蓝光照射治疗,如正常则可以口服茵栀黄颗粒观察。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