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请问咱们医院可以做心脏ct256拍吗价格是

会员18724674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问咱们医院可以做心脏ct256拍吗价格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三甲医院都有这样的设备做心脏CT扫描。
指导建议:如果您需要,可以就近选择三甲医院去做心脏CT扫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三甲医院都有这样的设备做心脏CT扫描。
指导建议:如果您需要,可以就近选择三甲医院去做心脏CT扫描。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国产心脏支架价格是1万元左右。
心脏支架又称冠状动脉支架,是心脏介入手术中常用的医疗器械,具有疏通动脉血管的作用。主要材料为不锈钢、镍钛合金或钴铬合金。最早出现在20世纪80年代,经历了金属支架、药物涂层支架、生物可吸收支架的研制历程,通常来说,国产心脏支架价格是1万元左右,建议选择合适的心脏支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状动脉狭窄导致的冠心病等需要进行心脏支架手术,其费用与患者自身的病情、支架选用的材料、支架的种类、所在医院的级别、医保限价等因素有关。
一台国产支架的手术成本在两万到三万之间,两台支架的价格一般在五千到七千元之间,而进口的支架植入,则需要三万到四万元不等。两个支架的话,一个支架就要多出一万多块钱,这个价格只是一个参考,具体要看当地的医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蛀牙补牙的价格在200-300元之间,需要尽快去医院,治疗越早牙神经保留的可能性越大。补牙后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之后要做牙套保护。如果是轻微蛀牙那只需要补一次就行,重度蛀牙要补牙多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病情。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检查结果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植发医院价格大概在1万元到2万元左右,根据植发面积的大小来决定。一般在植发的时候价格一般不会很贵,如果是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去做植发,而且脱发的情况比较严重,植发的面积就会很大,价格可能就会在2万元左右,一般脱发的面积不是特别严重,价格可能就会在1万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