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部支气管旁有较大出血,导致吐血,几次输血抢救,但止不住出...

会员97526 42
左肺部支气管旁有较大出血,导致吐血,几次输血抢救,但止不住出血,肺部各种检查没发现问题,被怀疑血管先天畸形。
相关问答

咳嗽吐血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做血常规、凝血机制的检查。
咳嗽首先要分析其原因,首先要注意有没有出现发热的情况,首先要听一下呼吸,有没有呼吸音的改变,如果是喉咙出血引起的,会有少量的血被吸回去,导致痰中带血。这个时候要检查鼻腔、口腔、咽喉,但是如果是肺部出血引起的,这个时候需要做胸部ct或者胸片,一定要及时地去找医生进行咨询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癌起源于支气管黏膜上皮,局限于基底膜内者称为原位癌癌肿,可向支气管腔内或邻近的肺组织生长,并可通过淋巴血行或经支气管转移扩散。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吸烟、肺部的慢性疾病等因素所致的。症状是咳嗽、咯血、低热等、会出现颈部以上的水肿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呕吐血块和鲜血多是胃肠道的问题,多见于上消化道出血、胃部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胃镜看看,还要查个血常规看看血红蛋白的数值,应该抓紧去检查并治疗

徐颖医师内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18
擅长: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这个主要是可能是胃溃疡,或者是十二指肠炎,但导致出现恶心,呕吐吐血的现象,做胃镜检查就可以确定的。现在可以选择口服克拉霉素雷贝拉唑,胶体果胶铋。云南白药胶囊止血。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出血反应引起的刺激性反应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情况,注意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胃镜检查确诊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进行纤维镜的检查,

刘向东主任医师中医已帮助用户:10043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