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们医院可以做骨龄鉴定吗?

会员187139906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们医院可以做骨龄鉴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骨龄测定这种方法呢?是可以选择x线拍手部的x线
指导建议:您好,通过看手部x线骨骼的发育问题来判断骨龄。嗯,一般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的,关键是看医生的经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骨龄测定这种方法呢?是可以选择x线拍手部的x线
指导建议:您好,通过看手部x线骨骼的发育问题来判断骨龄。嗯,一般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的,关键是看医生的经验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情况下,骨龄鉴定指对骨骼发育程度进行的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人体的成长有两种不同的年龄,一种是生命的年龄,另一种是指的是骨龄,是对人体的骨骼发育程度所进行的判断。为了测定骨龄,患者通常需要在左手腕部进行X光检查,从而根据患者的左手掌指骨、腕骨、桡骨、尺骨下端骨骼等处的钙化情况来判定患者骨骼的生长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无痛胃镜检查和无痛肠镜检查,实际上是一种在静脉麻醉的情况下的胃镜检查和肠镜检查。
指导建议:因此,只要有麻醉科的医院,都可以做无痛胃镜检查和无痛肠镜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一般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的头颅和四肢已经形成。
指导建议:如果不打算要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引产的,一般县级人民医院是可以做引产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三甲医院的眼科都可以做近视激光手术,但是,目前的检查结果还不完善。
指导建议:目前的结果显示,双侧均有400度左右的近视,左眼还有125度的散光,做近视矫正手术的话,还需要做角膜检查和泪液分泌实验,排除干眼症,角膜偏薄,圆锥角膜等手术禁忌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是线上问诊的平台,不是医院,不能做你说的这个项目,确诊抑郁症吗?
指导建议:有什么不舒服的?为什么想做这个电刺激疗法呢?建议还是去就近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