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脸颧骨疼

会员187124355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33岁,右脸颧骨处,一碰特别疼,伴有麻木感,大概位置在右眼的外眼角下方处,已经持续10天左右的样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颧骨内推拆线疼,这是正常现象。颧骨内推手术一般是在全麻的状态下完成的,或者也可采用局部浸湿麻药加强化麻药,在手术中一般是感觉到疼痛的,拆线也会有疼痛感。进行颧骨内推手术之后需要住院进行观察三到五天。而且在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做面部美容按摩,不能对面部进行搓揉。建议:手术后要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就是说三个月内不要吃用牙嚼的东西最好,都吃流食或半流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颧骨内推拆线疼,但还是能接受的,无需过度担心。术后好好护理即可。颧骨内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手术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感的,麻药失效后拆线会出现烧灼疼痛不适是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的,如果对疼痛敏感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物,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制定手术方案,术后严格遵医嘱精心护理。建议:一周内需要佩戴弹力面套,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颧骨内推和磨骨手术是一个风险很大的手术,两种手术后都会让求美者感到疼痛。但是带来的改变也是特别明显的,这是一个四级高风险手术,如果需要做这种手术的话一定要找有着面部轮廓手术经验20年的医生,手术的安全性才更有保证。颧骨内推和磨骨是改变颧骨的不同方法,手术针对的人群不一样,产生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要到正规医美机构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但相对来说颧骨内推手术比磨颧骨手术更大些。建议求美者平时要注意术后护理,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伤口造成刺激,影响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完颧骨内推后笑起来脸疼是正常现象,但是不影响术后的恢复。颧骨内推手术,适合脸部颧骨宽,形状不好的求美者。通常求美者认为倒三角形和心形的脸很漂亮,但颧骨突出时颧骨上下凹陷,不仅形状不美,还会显得苍老。颧骨突出,也就是颧骨表面皮下脂肪较厚,采用局部吸收脂肪的方法效果很好,但有些颧骨突出皮下脂肪较薄,需要进行颧骨内推手术。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饮食要注意清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颧骨内推手术后出现疼痛这是正常现象,当求美者术后笑起来脸疼这也是没有影响的,术后要多注意休息。有些求美者由于面部中央颧骨颧弓部位突出,上下面部外观略凹,形成菱形脸,美观欠佳,此类求美者可行颧骨内推术。颧弓内推手术是切断颧弓根部至颞下颌关节前方的颧弓,在颧前进行L形截骨,切断后将颧骨颧弓向内推,手术后用小钛板以及钛钉固定,以免形成内挫。颧骨颧弓内推术可以根据突出部位进行调整,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状。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的医美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更为安全且预后良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