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五岁最近这一年老是说胸口疼

会员187110772 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家小孩今年五岁,他经常说胸口疼!我想问一下我挂号找哪个医生比较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需要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胸外科进行就诊的。
指导建议:平时让孩子注意多休息,避免感冒和剧烈运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需要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胸外科进行就诊的。
指导建议:平时让孩子注意多休息,避免感冒和剧烈运动。定期复查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牙疼可以用盐水漱口,喝杯温水,加入适量盐,可以地起到应急作用。味精跟温开水按照1:50的比例饿冲水,口含几十秒涂掉,重复几次,坚持几天就能止疼。找块冰用纱布抱起来,敷在牙疼的脸上,哪疼敷哪,能很好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种牙齿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在种植牙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牙齿脱落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需要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对于疼痛感比较敏感,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