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视力模糊,做核磁共振,显示额部中线肿瘤

会员18711041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视力模糊,有两三个月,做了核磁共振,说是额部中线肿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需要到较大医院进行手术或者是放射治疗促进症状改善,防止肿瘤逐渐生长肿大。
指导建议:近期内注意饮食清淡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剧烈运动,防止导致症状逐渐严重。积极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到较大医院进行手术或者是放射治疗促进症状改善,防止肿瘤逐渐生长肿大。
指导建议:近期内注意饮食清淡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剧烈运动,防止导致症状逐渐严重。积极检查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首先是需要到眼科进行检查,看一下是哪一个病因导致的,是放疗导致的哪个部位的损伤。

丁波主治医师中医科成都市德康医院已帮助用户:9011
擅长:哮证喘证,不寐,肺胀

指导意见:头晕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比如神经血管因素、感冒发烧、局部器质性疾病等等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长时间症状不缓解建议积极到医院就诊检查对症治疗比较好,急性期可以适当的口服米格来宁、眩晕停、西比灵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指导意见:这个要去检查看情况,能手术的,及时的做手术就可以了,先确定去什么医院。

陈磊医生会员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

行手术切除治疗。视良恶性程度再决定下一步是否辅助放疗。

林龙潜医师内科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027
擅长:肿瘤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首先要看患者的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良性肿瘤生长较慢无不适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果是恶性肿瘤,最好是中西医结合治疗,手术切除,结合放化疗和中药同时治疗。

李新泽主任医师内科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乳腺癌、卵巢癌、肝癌、鼻咽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