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看不见,以前受过伤,看过,说看不好了,而且会萎

会员187077050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眼看不见,以前受过伤,看过,说看不好了,而且会萎缩变小,但是最近眼睛难受,感觉里面有东西,爱流泪,怕光,刺眼,这是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外伤引起的眼球萎缩,由于时间比较久,治疗效果不佳,需要加强,注意防止出现感染发炎,导致症状严重,眼球逐渐变小。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饮酒,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出现红肿需要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外伤引起的眼球萎缩,由于时间比较久,治疗效果不佳,需要加强,注意防止出现感染发炎,导致症状严重,眼球逐渐变小。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饮酒,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出现红肿需要积极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斜视首先看那种,如果是没有视力,导致废用性斜视,这种一般是不能手术矫正,因为很快会复发
指导建议:先去医院检查确定下具体情况吧,如果是有视力,才能做手术矫正外观。你去正规公立三甲级别医院眼科斜弱视。有疑问可以追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胎儿进行超声检查时,未见胆囊,有可能和胎儿的体位有关系。部分组织、器官被遮挡,是常见现象。孕妇可以下床适当活动以改变胎儿体位,再去复查,或者是过一段时间后,定期复查看看。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妊娠六个星期看不到孕囊是不正常的。
女性的月经周期28-30天是正常的,停经35天,B超可以在宫腔中看到一个小的孕囊,妊娠6个星期的时候,孕囊的大小可以是2cm,10周的时候大约5cm。孕囊位于子宫的最下面,前面,后面,上面,中间,都是正常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如果女性的月经延迟,就会导致女性的排卵后错误,怀孕的时候也会不稳定。所以怀孕的时候会有孕囊比实际停经的时候少,如果是在五十天之后,怀孕的时候会发现孕囊有四十多个小时,这个数值就会变得很小。一般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子宫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数值会慢慢升高,孕囊会持续增长,同时还会有胎芽和胎心。
停经30多天后,验孕棒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显示有妊娠迹象,停经6周后仍看不到孕囊,说明有宫外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导致眼睛隐形需及时治疗,它能改善病症。
若判定为高血压造成眼睛无法看到的毛病,应考虑为眼底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首先应到眼科做有关眼底检查,观察有无眼底出血,又治之,愈早愈佳,必要时仍需手术,由于高血压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有用药物才能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而且血压控制顺利才能降低许多高血压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带宝宝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需要做相应检查来明确诊断,一般需要眼科常规检查以及颅脑影像学检查,直接查个颅脑磁共振检查,排除是否有脑瘤压迫视神经。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