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咽东西的时候上颚疼打喷嚏流清鼻涕

会员187046059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吞咽东西的时候上颚疼流清鼻涕打喷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上颚疼痛一般是局部炎症或病毒感染引起,流清涕和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鼻部喷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上颚疼痛一般是局部炎症或病毒感染引起,流清涕和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鼻部喷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慢性咽喉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银黄颗粒,鼻炎片等药物治疗,建议要清淡饮食,多喝水,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鱼腥刺激性食物。

李宝娜护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76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过敏性鼻炎的表现,是由于鼻粘膜对某种物质产生超敏反应所致,常常有异物感,发痒,鼻塞,水样鼻涕,连续打喷嚏的症状。
意见建议:发作了,滴用色甘酸钠滴鼻液,口服氯雷他定,氯苯那敏,敏迪等抗组织胺药,尽早查找过敏原,不要接触过敏原,必要时脱敏治疗。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是考虑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大,一般与自身体质有关。可能持续半月左右,需要口服抗过敏药物如孟鲁司特及滴鼻剂治疗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冷空气接触。可以提高一下免疫力口服孟鲁司特其,滴鼻剂呋麻液治疗。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