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得的,有30多年了,现在流水要紧吗?

会员95148 48 已回复
小时得的,有30多年了,现在流水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谯中府 主治医师 四川内科
擅长:心内 疑难问题
中耳炎发了.须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这是渗出性中耳炎,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咽鼓管,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有问题可以再进行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耳朵进水要紧,需要及时清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进入的水不干净,可能会刺激外耳道,或者鼓膜引起局部炎症。所以,宝宝耳朵进水后,建议用干净的无菌棉签擦干,让耳朵进水的一侧侧身躺下,让耳朵里的水慢慢流出,或者用手按压耳屏,或者拉动外耳道,促使进入耳朵的水流出,或者用吹风机轻轻吹外耳道。同时要观察是否有明显的哭闹或耳朵疼痛。如果伴有明显的哭闹或用手敲击头部,伴有发热、外耳道流脓,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孕晚期拉稀拉水要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晚期拉稀拉水需要及时的处理,否则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怀孕晚期出现频繁的拉稀拉水情况,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并且过于频繁的拉稀拉水,容易引起水电解质的紊乱,导致孕妇体内环境的不平衡,进一步影响胎儿正常代谢。另外,频繁的腹泻也会引起明显的腹痛,还可能会诱发子宫收缩,甚至导致早产。建议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糖耐是指葡萄糖耐量,监测主要是空腹血糖以及服糖后一小时、两小时的血糖值,分别是6.0毫摩/升、10毫摩/升、7.8毫摩/升。如果任何的一个数值达到或者超出了正常值,就说明是糖耐量异常。糖耐量降低,血糖增高幅度高于正常人会出现糖尿病、胰腺炎、严重肝病、甲亢等。糖耐量增高,血糖值偏低或者是正常,常见病症为内分泌功能低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此病症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患有此病的人,必须更加注意饮食规律,以避免暴饮暴食。比较大的息肉可通过腹腔镜胆囊摘除手术即可,如果比较小的息肉,可以定期复查病情,每年做1-2的B超检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肺结核的患者还是比较多的。健康的人如果吸入了肺结核排菌患者的分泌物就有可能被感染结核菌。但是机体感染了结核菌并不一定发病的,是不是发病与结核菌的数量,毒力以及机体的免疫力等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是正常现象,怀孕便秘的话注意饮食方面,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为主,忌油炸上火,热气辛辣食物,吃一些水果能够降火,也可以多喝酸奶,容易排便,对肠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