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有时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去年说是肺部感染后

会员18696995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闷有时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去年说是肺部感染后来住了一个星期的院,这几天又出现胸闷心跳等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肾结石和肝脏病变),并不会导致呼吸困难和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其次,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肺部感染和胸膜炎(去年的疾病复发)。另外,您这种情况还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和超声心动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戒烟后会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表现,这往往是由于戒烟后精神过度紧张引起的,俗称戒烟综合征。应适当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可以选择嚼口香糖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不必太过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帮助患者改善身体缺氧,应该给予氧气辅助呼吸,帮助缓解病情。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肺部感染要根据年龄、临床表现和有没有并发症决定是否严重。如果是老年出现了肺部感染,症状比较重,出现高热、寒战、精神差,吃不下东西,大量咳嗽、咳黄脓痰、胸闷气促、呼吸困难。又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这样的肺部感染就比较严重,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防止病情的进展和防止出现呼吸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需要完善心电图的检查,心脏彩超的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根据症状的表现有没有压榨性的疼痛等症状以及完善观众动脉造影的检查,另外要注意有没有气喘气憋的症状的表现。根据检查选择消炎药、支气管扩张药、利尿药、强心药等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