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十七周岁多还未满十八周岁的孩子

会员186916025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一下未满十八周岁的孩子可不可以做激光飞秒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你好,因为未满18岁,还没有停止发育,不建议做激光手术,因为有可能以后继续近视发展。
指导建议:建议18岁以后,并且近视度数不继续增加时再手术,虽然目前手术治疗没有明显并发症,但是远期并发症还不是很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打算服用哪一种避孕药,如果是已经有了性生活。
指导建议: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是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未满十八岁可以做人流。
没有满十八岁,还属于是未成年人,如果是意外怀孕,还不能够要宝宝,是可以做人流手术的,但是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是需要有监护人陪同并且签字的,所以要尽快和家人说明这个事情,之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医生会根据检查的结果,比如孕囊的位置,孕囊的大小,怀孕周期多少,建议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多休息,护理好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瘦脸针未满十八岁一般是不建议打,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连接,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但是年龄比较小不建议注射,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在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未满月婴儿打嗝怎么处理解决的办法:通过喂水、喂奶解除膈肌痉挛;宝宝打嗝的时候可以竖起来给宝宝拍嗝,空气排出来之后宝宝就不打嗝了;可以把宝宝抱起刺激嘴边或足底,宝宝啼哭之后,就能使膈肌停止收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18个月后仍未闭合就属于太晚了,这样的孩子可能有脑积水、佝偻病和呆小病;囟门的隆起表示颅内压增高,这种孩子可能得了脑膜炎、囟门凹陷的孩子则有可能是因为脱水和营养不良。如果囟门关闭的较早,但头围还在长,也不必着急。发现囟门关闭异常,应带孩子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45周岁生孩子非常不合适,这是由于这时期女性的卵巢功能已经下降,或者已经接近绝经的水平,因此其排卵功能非常低下,甚至根本就不能排卵。所以这时候想要成功的自然受孕,几率非常小。如果患者45周岁还想生孩子,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完备的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是否可以生孩子。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调理身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