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左向右分流,右心房增大,三

会员186901330 1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左向右分流,右心房增大,三间瓣少量反流,肺动脉高压中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是患了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有手术,才能够根治这种疾病。手术后,孩子才可以像正常人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向右分流型先天性心脏病并发症有儿童生长发育迟缓、肺动脉高压、充血性心衰贫血、艾森曼格综合症等。
左向右分流型先天性心脏病如果不及时的处理,会导致儿童生长发育迟缓、营养不良、贫血等问题。还有可能是出现细菌性心内膜炎、肺栓塞等疾病。一旦发展到后期,会出现肺动脉高压、充血性心衰,甚至会造成肺动脉高压,最终造成肺动脉高压,进而引起艾森曼格综合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期间用彩色多普勒超声可以判断胎儿是否患有心脏病。如果相对温和,彩色多普勒超声也有可能存在不确定性。胎儿出生后,如复查后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手术治疗,并能在温和的条件下自行逐渐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左向右分流型心脏病多是先天性心脏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先天性心脏疾病可能会有左向右分流型的情况,比较常见的疾病有动脉导管未闭,此类疾病患者的血液可以从左心系统流向右心系统,一般是通过动脉导管从主动脉流向肺动脉。另外,如果患者存在房间隔缺损或者卵圆孔未闭的情况,也会导致心房血液从左向右流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右分流型先天性心脏病属于心脏病的一种,具体分析如下:
左右分流型先天性心脏病有两种:左、右两种。左向右分流,在身体和肺循环中形成了一条不正常的通道,主要原因有: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艾森曼格综合症,慢性阻塞性肺动脉高压时,会出现持续性的青紫色,这就是艾森曼格综合征,而右向左分流型,也就是早期的青紫色,在体肺循环中有异常的通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左向右分流提示有心脏病变了,考虑是先天性心脏病,目前有心房或者心室的缺损,尽快治疗,需要手术治疗,可以就诊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心外科,治疗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及工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6个月的宝宝有先天性心脏病,抵抗力低容易患呼吸道的疾病。呼吸道的疾病有可能加重心脏的问题。
指导建议:孩子目前情况需要先积极的治疗肺炎。如果动脉导管未闭在一岁以后不能自己长好的话,应该考虑手术治疗。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