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做复通手术

会员186866997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12年刨腹产做了结扎手术,现在我又想要个孩子,请问可以做复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做剖腹产,做了结扎手术了,现在想要孩子,这种情况可以要孩子,需要复通手术。
指导建议:可以采取先进的微创技术疏通,恢复自然受孕。建议详细检查,明确输卵管现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创输卵管复通手术,一般都是采取腹腔镜下输卵管复通手术,手术时将原有输卵管结扎部位切除,然后将切开的输卵管端吻合,缝合时可以使用5个0或7个0的缝线,一般可以缝合3~4针,一般采取一字裂口,将裂口瓣膜外翻后缝合,会恢复原来双管的通畅度,术中不应该追求通液的不漏,而是要追求愈合好后怀孕的能力,尽量减少通而不畅导致宫外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5千-8千元左右,输卵管结扎复通手术的手术费用受各种的因素影响,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手术费用是不同的,需要当地的社区出证明才可以做。没有手术禁忌证才可以做,在月经干净后3-5天去医院做这个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扎复通手术危害不大,结扎复通不是大手术,卵管复通手术对于妇科来说,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但是开腹之后,如果盆腔内的情况比较复杂,比如严重的粘连,这样就会给手术带来一定的风险和难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剖腹产的时候做了结扎手术,现在想做复通术是可以的。
女性在上次剖腹产时进行了结扎手术,但是现在有了生育的计划,想要做复通术是可以的。手术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3至7天之内进行,并且在手术之后需要做输卵管通液检查,判断输卵管是否通顺。患者在术后的三个月内最好不要怀孕,等到身体彻底恢复好后再备孕是最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价格你要去医院资询一下,因为每个医院可能都不太一样,结扎以后再次要孩子的话,是可以做输卵管复通的手术的,不过是需要有计生部门的证明,有证明的情况下,尽快的手术就可以的,不过输卵管本身比较细的,手术的效果具体怎么样,现在还是没有办法预计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结扎复通手术的手术费用在5000-8000元左右,输卵管结扎复通手术的手术费用受各种的因素影响,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手术费用是不同的,根据患者自身的身体状态的不同,治疗的费用也会有所不一样的。而且是需要当地的社区出证明,才可以做的。做的时候也要检查身体,没有手术禁忌证才可以做的。建议在月经干净后3-5天去医院做这种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