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什么原因导致的,日常需要怎么锻炼?

会员186860779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宝肩膀折弯处角度有一点不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改怎么锻炼或注意事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其实这个没有什么关系的,考虑宝宝先天发育不良,不过这不影响身体健康和平时活动。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用太担心,孩子骨骼发育比较快,所以不一定两边对称。建议平时注意观察就行了,避免经常刺激,如按压等。 加强营养,营养均衡,经常到户外晒太阳,注意多喝牛奶,补充维生素D滴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日常应加强腰背肌功能锻炼。每天要做的运动有:
1、发作期: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可以在床上进行伸展腿、燕子飞等运动,在发作期以休息为主。
2、恢复期:可以进行散步、游泳、小跑步、慢跑等运动。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在任何阶段都要尽量避免负重、负重或剧烈运动,否则会导致腰椎受到很大的压力而复发或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很多情况下,患者并不知道该如何做好脑供血不足的锻炼和预防工作。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患者日常锻炼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脑供血不足患者日常锻炼方法:行走锻炼:体态、呼吸、意念:行走时脚跟先着地,一步一个脚印,呼吸时采用体式呼吸,吸气时,将宇宙中的真气通过全身毛细孔吸入体内,呼气时,体内的病气、浊气、疲乏之气通过毛细血管排出体外,冲天而起,呼吸要配合走路的速度,不宜快。功效:练就自然呼吸,脚跟先着地,可调动肾经,故有强肾固本之功效。跑步运动:体态:慢跑,呼吸,意念:身体呼吸,就是吸气,将宇宙中的真气通过毛细孔吸入体内,呼气的时候,体内的病气,浊气,疲倦,都会通过毛细血管排出体外,呼吸要配合跑步的速度。大家知道脑供血不足患者的日常锻炼方法吗?脑供血不足的患者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日常锻炼方法,不要让脑供血不足影响生活。最后,祝所有脑供血不足的患者,能够彻底治愈脑供血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痤疮是一种皮肤附属性疾病,具体的病因常见如下:
1.人们普遍认为,青春痘与内分泌失调有很大的关系;
2.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多,从而产生过多的皮脂分泌,是青春痘形成的必要条件和物质基础。
3.粉刺的主要症状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失调和家族基因的影响,导致了皮肤本身的免疫系统和痤疮丙酸杆菌的相互作用,导致了痤疮的发病。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用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具体的锻炼方式是嘱咐病人取站立位,双上肢自然下垂,然后嘱咐病人,在手部持有重量适当的重物,嘱咐病人屈曲肘关节同时缓慢活动肩关节,可以使肩关节部位的肌肉得到收缩舒张,可以加强局部的肌肉力量,增加关节稳定性,可以有助于冈上肌损伤的力量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以两手用力握拳,能够强化手掌筋骨之力,从而强化手部末梢神经,来促进手臂的健康。只是大部分人是生理性抖动,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静止时出现,是一种细小的、快速的、无规律的抖动。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恐惧、剧痛及极度疲劳的情况下出现,一旦引起手抖原因消除,手抖也随之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肩周炎需要锻炼。
由于肩周炎持续时间过长,可能会引起周围的肌腱,肌肉,关节囊的粘连,导致肩关节的活动受到限制,如果不进行运动,就会更加的粘连,同时还会加重炎症,因此,肩关节周围的炎症不能得到改善。平时要做运动时,要做的就是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运动,如前屈、后伸、肩关节的转动等,同时还要进行攀岩,吊单杠,背部扯毛巾等,这样可以增强肩关节的活动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