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篮球的时候被人撞到了鼻子,当时流血了过了一会儿止

会员186846510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篮球的时候被人撞到了鼻子,当时流血了过了一会儿止住了,现在鼻子中间和左侧有一块儿凸起,但是不疼,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凸起,可能是鼻中隔偏曲形成的一个突出。属于鼻中隔偏曲或者先天或者外伤导致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检查拍片,确定偏曲的程度,看看是不是需要治疗,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摔倒以后哭笑无常,这种情况的,如果您半小时以后如常人
指导建议:如果您摔伤以后如常人的话,那就不是什么精神疾病的问题?也不是特殊疾病的问题。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打篮球胸口被撞很疼可能是肋骨骨折、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1.肋骨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本病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时有发生,如果存在肋骨骨折,可能会导致打篮球胸口被撞很疼。
2.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如果长期出现心绞痛,打篮球胸口被撞很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盐酸普萘洛尔片、阿司匹林缓释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鼻子撞流血了红肿,要想确定有没有骨折,明确的诊断方法是做鼻骨的影像学检查,包括鼻骨侧位片或者鼻骨的CT检查,在X片或者CT片上会有明确的显示,如果鼻骨骨折的断端有明显错位的情况,需要进一步做鼻骨骨折复位的手术。如果并没有明显的错位,只需要自行生长恢复就可以
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休息,适当运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促进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诊断为大脑镰下疝,病情还是很严重的,可能是头部外伤导致脑出血导致出血部位同侧大脑半球的扣带回在大脑镰的下缘向对侧疝出,可能出现意识障碍和对侧下肢麻痹。可能需要紧急手术,建议积极与医生合作。如果治疗及时,后遗症可能会减少,但目前主要的方法是挽救生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打篮球伤到了膝盖应该是卧床休息,不管有什么比赛,还是要以身体为重,可以吃一些伤科跌打的药物,近期内都不要有剧烈的运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少走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关键要确定有无导致孩子颈部肌肉拉伤和寰枢椎椎体脱位。
指导建议:请注意看孩子有无颈部上下左右活动受限,有无头晕头痛,恶心,手脚乏力等症状,如果没有这些症状就不要紧。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