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如果吃了毓婷月经提前来了下个月又吃了毓婷还是继续提

会员186845228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如果吃了毓婷月经提前来了下个月又吃了毓婷还是继续提前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药物属于紧急避孕药,服用以后一般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下次服用一般还会出现撤退性出血,所以会影响你的月经周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紧急避孕药是高效雌孕激素结合的药物,服用后有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不规则出血等副作用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排除怀孕的可能,然后再观察月经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吃了避孕药月经提前,下个月月经也不一定会正常。
如果吃的是紧急避孕药,药量比普通避孕药的药量大,本身月经不正常的女性,用药以后症状会更加明显。但是,女性的耐受程度不一样,对药物敏感的程度也不一样,大多数女性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正常。所以月经不正常的女性,要谨慎服用紧急避孕药。如果三个月以后月经仍然不正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物来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毓婷是一种紧急避孕药,适合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的紧急避孕,吃了毓婷以后有可能会推迟月经,但是会推迟几天不好推算。也不一定就会推迟月经。吃了毓婷以后还有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是因为毓婷含高效孕激素,使用毓婷停药以后,体内激素水平紊乱,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还有可能延长月经周期。注意观察月经改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可以使用避孕药等激素药物的方式来帮助月经提前,在上次月经的第三天可以开始服用避孕药,这时候一直连续服用21天,停药后月经就可以出现。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要看具体想提前月经多久,再考虑使用药物的方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想提前让月经来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黄体酮的,但是,人为的影响月经,有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的。正常的月经是人体的内分泌的一个调节,不要人为的去打乱它的月经周期。月经期要注意保暖,少吃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激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