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35岁,排尿时持续出血

会员116183976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性,34岁,排尿时出血,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可能是患了泌尿系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就可以治愈。
指导建议:另外,您这种情况还需要注意是否患了泌尿系结石。需要做一下彩超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可以留置导尿或者服用药物等来恢复排尿,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是一种较为普遍,但其危害性极高的神经病变,其致残和死亡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脑出血的患者多数会伴有这种症状,无法自行排尿,因此在发生脑出血时,必须要进行留置导尿,在情况许可的情况下要进行憋尿处理,只有在有知觉的情况下,才能将尿道取出,如果是神经源性的,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调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月经排尿出血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个尿常规,做一个泌尿系的彩超检查,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多喝温开水,勤排尿。月经时排尿出血伴有疼痛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男性排尿无力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前列腺增生:如果男性患有前列腺增生,可能会出现尿频、尿不尽、排尿无力等情况,此时,男性可以遵医嘱使用非那雄胺片、甲磺酸多沙唑嗪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病情。
2.前列腺炎:如果男性患有前列腺炎,也可能出现尿频、尿急、排尿无力等情况。男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前列安通片、癃清片、三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排尿困难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常会出现尿频,尤其是夜间排尿次数增多,每次尿量少,有尿不尽的感觉,逐渐严重可产生尿潴留。还有可能是男性尿道炎,患有尿道炎疾病时,可出现尿道疼痛、尿急或排尿困难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排尿困难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膀胱梗阻和尿路梗阻。膀胱梗阻最常见的疾病就是膀胱颈部的病变,最常见的疾病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肿瘤、膀胱颈纤维化、膀胱内结石、膀胱内异物、膀胱肿瘤以及神经源性膀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排尿困难可能是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也可能是尿道结石,这是因为增生的前列腺会压迫尿道,而前列腺腺体中间是有尿道穿过去的,所以当前列腺增生的时候,就会出现排尿梗阻的症状,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