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后背痛,胸椎右侧侧弯有多少度

会员186844495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孩,19岁,胸椎右侧侧弯,脊柱胸纹以T8椎体向右侧弯凸,颈、胸椎生理曲度变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颈椎是排列呈前凸弧形,胸椎分为12节,因为它与肋骨连接,所以是椎体里面比较稳定的,它一般是向后突。请问孩子是受过外伤吗?
指导建议:孩子检查结果要结合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问题,建议你把检查结果拿给面诊医生看看具体情况,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后背痛可能是筋膜炎、腰肌劳损、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以及其他疾病引起的。
脊椎的筋膜炎,腰部肌肉的疲劳,脊椎的疾病,腰间盘突出,以及脊椎的拉伤都可能会导致后背痛。强直型脊柱炎,背部会有很大的痛感。有肝胆的病症,比如胆囊炎、胆石症等,会出现右腰放射状的疼痛。如果右背部有痛感,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不能乱用药物,要对症对症下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后背疼痛不一定是肺癌,深呼吸出现背部疼痛的话,有可能是由于过于疲劳或者运动出现了背部的肋间肌损伤导致的。不要担心肺癌,癌症没那么容易得。如果长时间不恢复的话,可以到医院的外科检查一下,确定病因配合适当的理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脏病变如果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引起右侧胸部和后背疼痛的,因为肝脏的病变会刺激到局部的包膜,会导致疼痛,另外胆囊的疼痛也会牵扯引起局部的疼痛。需要化验肝脏功能以及检查肝脏彩超,了解有没有肝脏病变,导致局部的炎症的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药物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神经功能紊乱所引起各处疼痛。一般多见于内向、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的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尽量多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多参加体育锻炼,如散步、打羽毛球等;避免精神刺激、紧张、过劳、浓茶、咖啡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主要是坐久了以后出现胸背不舒服,出现主要是长时间久坐,导致脊椎形态学改变,有考虑是脊椎曲度变直,有可能会引起,可以到骨科就诊,看一看有没有明显的脊椎方面变化,排除骨质增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持续的有氧锻炼,持续平路慢走,或者是平路慢跑的方式,滚动类的锻炼方式,可拿泡沫轴放在胸背部下方,对背部进行持续的滚动,可以做些拉伸类的锻炼,不能缓解需要及时就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