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适合女性长期代茶饮的中药

会员186843201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量极大,月经延后,有小碎块,粘稠,色暗红或鲜红。平时经常心慌,心烦,无力,感觉很累,早上醒来昏昏沉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症状,你现在的症状和你月经量多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应该是月经量过多导致贫血了,你可以去做一下血常规的化验,如果有贫血还需要及时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适合糖尿病人的,糖尿病患者经常有口干舌燥、面红目赤等证,可饮用菊花茶、薄荷茶或莲子心茶以清热明目、清心肝火。伴有胃肠自主神经病变,出现便秘,可饮用决明子茶、麻子仁茶以润肠通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压高用五味子中药代茶饮能降血压,在五味子中提取物进入动物的身体中能够有效的延长睡眠时间,泡点五味子水喝,对安神安定有功效同时还能起到镇痛肌肉松弛的功效,对高血压患者有很好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合理饮用茶饮,红茶、清茶、苦丁茶都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管弹性。尤其是中药代茶饮可以减轻动脉硬化的发展,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如菊花茶、枸杞茶、山楂茶、桑叶茶,这些茶饮对改善动脉硬化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治疗甲状腺结节有代茶饮方。可以通过经常饮用茶水,提高机体免疫力,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甲状腺结节的作用,常用的茶有夏枯草茶、蒲公英茶、普洱茶、金银花茶,以及味道比较甜美的茉莉花茶,但是尽量不要喝绿茶,这些茶含有很多的茶多酚,对于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能力方面,都有很大的好处,都可以起到辅助作用,减轻甲状腺结节或者是使甲状腺结节能够缩小,病情稳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的代茶饮如下:
1、绿茶:糖尿病人适合喝绿茶。绿茶中含有儿茶素,可以组织患者血管的氧化,预防糖尿病引起的动脉粥样硬化。儿茶素还可以减少患者肠道对糖的吸收,有效控制血糖,对糖尿病的治疗有帮助。
2、红茶:糖尿病人也适合喝红茶。糖尿病是由患者胰岛素分泌异常引起的。红茶含有丰富的酚类物质,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控制血糖。而且红茶中的儿茶素在发酵过程中可以转化为茶红素和茶黄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还可以预防糖尿病。
3、牛蒡茶:糖尿病也适合喝牛蒡茶。肥胖的人容易患糖尿病,牛蒡茶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素,可以帮助患者中断胆固醇的循环,让胆固醇尽快排出体外,减少患者对脂肪的吸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乙肝长期适合喝一些清肝明目的茶。
平时可以多喝绿茶、菊花茶、枸杞茶等,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平时要少喝,避免空腹饮茶,也不能在晚上喝,否则会影响休息。乙肝病人要多休息,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不要熬夜,不要饮酒。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的辛辣食物,还要定期做肝功能检查,乙肝两对半,病毒载量,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就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