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气切口长息肉,怎么办

会员186842261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咽癌患者,去年7月因呼吸困难而做了气切手术,现在气切口长了一轮息肉,我到医院去医生说没办法处理,只能打针消炎,打了一星期的抗生素仍没控制,请问你们医院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 医生可以回答您的医学问题。
指导建议:但是,这里并不是医院。也不能收住患者进行治疗。您这种情况应该到临近的三甲医院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里长息肉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是肿瘤性息肉,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切除,这样能够彻底治愈,效果也较好。如果是非肿瘤性息肉,需要观察大小,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上需注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顺产撕裂处长息肉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顺产撕裂处长息肉多是因为患者在顺产后发生了炎症或者局部反复摩擦导致的组织增生,进而引起的局部息肉。如果息肉较小,可通过血管钳将息肉钳夹掉,但如果息肉较大,则需要在局部进行麻醉后采取手术切除。并且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寻找医生进行操作,避免自行操作。
建议女性顺产后注意阴部卫生,平时穿宽松的内裤,避免与伤口处摩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顺产撕裂处长息肉的处理措施有以下几点:
女性在顺产分娩的过程中,常常都会出现会阴或者是阴道口的撕裂的情况,导致顺产撕裂处长息肉。顺产撕裂处长息肉,且不伴随其他症状,通常不会对人体有不良影响,也不会产生恶变,所以可以不用进行处理;如果确实影响美观,可以考虑行手术将息肉直接切除。
在平时,患者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口腔息肉可以进行手术切除,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但是最好确认息肉的病因,如果是由于牙齿的炎症所产生了根尖的息肉,这时单纯需要治疗牙体做根管治疗,从牙体内封药就会促进息肉自我修复,会产生自我吸收就不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息肉是痔疮的一种。初期阶段不用特别治疗,只要适当注意饮食就可以了。晚期较好手术。非手术治疗是无法较彻底治疗的,合适的饮食及良好的卫生习惯,能抑制痔疮,甚至能使轻度痔疮痊愈。肛门息肉是痔疮的一种,是一种无症状静止期的痔,在排便时可见,无疼痛,症状表现为偶有出血,形状不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因为宫颈息肉经常导致不规则阴道出血,故一旦发现宫颈息肉,可以将其摘除。这种手术比较简单,可在门诊进行,即将其从根部摘除。因为宫颈息肉与组织增生相关,因此息肉可复发。复发后,重新手术即可,但一般不需要用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