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后尿痛,白带发黄

会员186836523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在经期前一天第一次同房后有尿痛情况,过了几天后内裤上出现的白带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性生活之后有尿痛的症状,可能是有泌尿系的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白带增多白带异常,可能是有阴道炎了,可以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痛白带发黄特别多可能会是泌尿系感染或者是阴道炎,可以检查尿常规以及白带常规看看。也可能就是感染造成的,如果有白带有炎症可以及时的外用消炎处理。也考虑是阴道炎合并泌尿系感染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便痛初步考虑为尿路感染,白带发黄下焦湿热较重,平时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持续不能缓解,需要到专科做一个白带常规和尿常规,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可能排卵期引起的白带增多,白带的主要成分是宫颈粘液,受着卵巢分泌的激素的控制,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是会出现增多,拉丝的像鸡蛋清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同房后尿频尿痛可能是有尿路感染的症状。尿路感染是很常见的,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严重者有全身症状。尿路感染可能和细菌感染,少数可能是支原体等感染所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尿常规看看。也可以去药店买左氧氟沙星,一般都可以治愈。

王维东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5453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没有阴道瘙痒,白带异味,而只有白带发黄,问题不大,顶多属于轻微的炎症,没必要担心,您多注意清洗,勤换洗内裤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尿液发黄通常与饮水量减少有关,如果没有尿频尿急的症状也不必担心,您注意多喝水,多运动就可以了。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下第一是考虑是有尿路感染导致的情况的,第二就需要考虑是有阴道炎感染导致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必要时建议你及时检查尿常规检查和分泌物检查的情况的

柳亚红主治医师内科新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5952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