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酒之后气短睡完一觉之后晕倒

会员186828289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喝完酒之后一开始头晕气短上不来气可能是心率快了然后就睡觉了睡了一会醒来上厕所时候就晕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比较可能是喝酒刺激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加上排泄,以后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喝酒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后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可能与轻度酒精过敏有关;还有可能是酒精有扩血管的作用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冠心病或者心肌缺血引起,那么在喝酒后也常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如果症状很快就好了,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但需要戒酒,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喝浓茶、咖啡、吃刺激性食物,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多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如果喝酒后出现胸闷气短,可能是冠心病,如果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超声、冠脉CT等检查,确定病情的严重性,并进行冠状动脉造影。
如果是严重的血管病变,可以选择植入支架,如果有明显的症状,可以使用扩血管的药物如硝酸甘油等。心率加快、胸闷加重的患者,可以口服倍他乐克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以后出现气短的症状,这考虑有可能是饮酒以后心动过速、心肌缺血导致的,喝酒以后出现气短的症状,还要注意排除一下是否有酒精过敏。饮酒后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就诊,做个心电图检查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物神经紊乱,过于紧张,生气都有可能引起胸闷气短。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说明头部疼痛的出现和睡眠是相关的。平时休息不好,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痉挛,所以出现了疼痛。而如果睡得比较好,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头部脑血管痉挛得到了缓解,所以疼痛也就好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饮酒后心动过速,心肌缺血出现的症状,心慌胸闷气短,为平时心肌缺血状态,较轻状态,一旦饮酒,心率加快,就表现出较重的心肌缺血的症状。心肌缺血,就出现胸闷气短。尽量少饮或不要再饮酒了,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吃点清淡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