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还没生育阴道就松弛,怎么修复

会员186826835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还没生过孩子阴道松弛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您现在还没有生过孩子,一般情况下不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
指导建议:您平时可以多做缩肛动作,对这种情况的恢复也是有一些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松弛可以通过做阴道紧缩术的方式修复,能够达到紧致阴道的目的。如果阴道松弛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通过做阴道紧缩手术,可以使阴道变得比较的紧致和有弹性,并且还可以提升性生活的质量,但是刚刚做完手术之后的一个月不能够发生性关系,防止发生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阴道松弛大多数需要做盆底肌功能锻炼,或者是凯格尔运动,也可以采取到医院做缩阴手术。女性在自然分娩完宝宝的过程当中都可能会引起阴道松弛,如果松弛的并不是太严重,坚持做凯格尔运动,能使阴道逐渐恢复到紧致状态,但是松弛比较严重,已经影响到了正常性生活或者是已经出现了压力性尿失禁,就可能要做阴道壁修复手术。刚做完手术后尽量要以卧床休息为主,不能着急做一些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更不能马上同房生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产后阴道松弛要做阴道修复手术来治疗,能快速让阴道变得紧致。生产之后出现阴道松弛,有可能是因为皮肤和肌肉失去弹性之后引起需要及时到医院去做检查,通过阴道镜检查可以准确判断皮肤松弛程度,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或者是局部皮肤切除手术来治疗,都可以快速增加肌肉弹性,还能将阴道松弛的皮肤组织去除,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手术之后要禁止性生活,以免出现伤口感染或者是出现分泌物增多,会影响身体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面松弛一般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修复,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下面松弛可能是由于过度频繁同房导致的,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阴道黏膜双重缝合,达到紧致的效果,也能够提高性生活的质量。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阴道松弛一般可以做阴道紧致手术来修复,修复效果非常好。阴道紧致手术是需要将女性的阴道壁松弛下垂的局部肌肉组织切除和缝合的措施,从而可以达到提拉紧致效果,改善阴道松弛的症状,可以起到增加夫妻感情的效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阴道紧致手术。术后恢复期间要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和从事重体力劳动,减少活动量,多卧床休息,有利于身体快速恢复,保持私密处卫生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阴道松弛通常可以调整性生活的频率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阴道松弛多数是由于频繁性生活引起的,通常可以合理调整性生活的频率进行改善,有助于缓解阴道松弛的现象,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缩阴手术通常会对阴道黏膜进行双层缝合,然后是阴道括约肌收缩,能够起到增加阴道张力的作用,从而起到缩阴的作用。但是要注意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避免细菌过度滋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