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椎五峡部裂手术后三个月,左边坐骨神经还是痛是不是

会员186787002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腰椎五峡部裂手术后三个月,左边坐骨神经还是痛是不是以后都恢复不了正常了做完手术之后,除了左脚比较有力,腿不麻,但是痛还是痛,这样子以后还能恢复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手术效果不好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配合理疗。这样,症状就有可能得到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臀部上方的疼痛可能是坐骨神经痛引起的。左侧臀部上方的疼痛主要是由于运动过度或者外伤引起的局部软组织扭伤、拉伤、骨折等引起的疼痛。其次是强直性脊柱炎、筋膜炎、皮神经炎、致密性骨炎、骶髂关节炎、类风湿性脊柱炎等。需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怀孕坐骨神经痛左边痛可以通过热敷、理疗等方式来缓解。
怀孕一般以歇息为主,提醒孕妇不宜长期走动或坐立。此外,对这类孕妇,不能受凉,局部可以进行热敷。一般可以用炒麸子或者是炒盐,每天热敷2次,每次热敷30分钟左右。另外,针灸、推拿、按摩、电灼等理疗方式联合治疗,也有利于减轻坐骨神经痛的病症。
但是由于患者处于怀孕期,所以是不可以用药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