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低血糖低血压,食欲不振,贫血

会员186779252 27岁 2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媳妇今年27岁,低血压低血糖,平时有食欲不振、便秘、贫血现象,昨天昏倒了,目前卧床休息在打营养针,我想问问有没有好的治疗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贫血时,不管是休息或运动时都容易出现出现心悸、呼吸困难、头晕、晕倒等方面的问题。而且还伴有低血压,低血糖,建议最好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进行不同阶段的补血,由于平时食欲不良好导致便秘的现象,日常注意饮食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指导建议: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贫血要多吃的食物:黑豆、发菜、胡萝卜、面筋、菠菜、金针菜及应多食含铁丰富的食物还有蛋黄、瘦肉、鱼、禽类、豆类、动物肝、肾、心、血、芹菜、大头菜、黑木耳、大枣,随身带些糖果,巧克力,各种甜点,发病时随时吃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低血糖应该加强宣传教育,少食多餐,低糖、高蛋白、高脂以及高纤维饮食,尽量避免吸收快的糖类,必要时可使用抗焦虑的药物以及抗胆碱药物。对于药源性低血糖,避免使用容易导致低血糖的药物,如大剂量的使用胰岛素或者促胰岛素分泌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低血糖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这多见于营养不良的病人。这是因为没有及时地进行合理的营养膳食。低血糖可导致多汗、烦躁、头昏、眼花、心悸、多汗、多汗、易怒、头晕、眼花、心悸等。低血压、低血糖的病人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和葡萄糖粉进行调理,在用药的过程中要注意合理的营养膳食,多喝乳制品,豆浆,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和低血糖都是非常危险的。低血压的病人会有眩晕、眼前发黑、视力模糊、四肢无力、恶心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晕厥、突然倒地,如果持续时间太久,会造成全身器官受损,甚至死亡。
轻度低血糖的人会有心悸、大汗、饥饿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高糖饮料或者食物来缓解,如果是重度低血糖的人,会出现痉挛、昏迷等症状,如果长期处于低血糖状态,会导致大脑长期缺乏糖,从而导致植物人。在治疗上,这两种疾病都是急需的,必须要及时的解决,并且排除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低血压、低血糖的患者,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一般也不需要使用药物,建议患者平时多参加散步、跑步、打羽毛球等运动。另外,日常摄入的盐要比正常人稍微多一点,要注意均衡的营养,要多摄入高蛋白质食物,避免出现低血糖、低血脂等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以提高血液的容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甜的食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输液来补充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糖在并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大多不会引起低血压,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如果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比如出现了休克或者是出现了严重的急性低血压。如果患者没有正常进食,或是自身有糖尿病,血糖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那么就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对于那些有低血压、身体孱弱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补充的食物,多做一些体育锻炼,以提高身体素质,调整血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压并不代表是贫血,患者不要盲目判断。
如果是轻微的贫血,也有可能不会对血压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如果血压过高,会导致失眠、头晕、乏力等,需要及时进行全面的诊断,明确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低血压,可以采取饮食方面的调整,也可以进行补充液体和扩张的药物。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和高质量蛋白质的食品。五谷杂粮、蔬菜、水果、肉类、牛奶、鸡蛋等都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