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末次月经2月11号,平时月经不准。3月6号体外射精

会员186779008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末次月经2月11号,平时月经不准。3月6号体外射精,现在怀孕了,4月14号检查说怀孕有38天左右。有卵黄囊,没有胎心胎芽,这次怀孕和3月6号体外射精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4月14号怀孕38天左右。
指导建议:根据这个推算的话,现在怀孕和3月6号是没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事周期不规律,考虑是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症状,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疲倦疲乏,在平常的时候要多喝热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忌生冷口味较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月事来潮的第二天抽时间去一家医院检查内分泌激素六项,明确原因后再做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和彩超结果,需要抽血查hcg来排除怀孕的可能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准还是有安全期的,但安全期也是不准的。安全期是根据女性的排卵期来计算的,如果为月经不准的女性,但并不是没有排卵,只是排卵的情况一般不规律,但只要有排卵,就还是存在安全期的。月经不准通常就是说明每个月女性排卵的时间不是确定的,无法预测下一次来月经的时间,也就无法计算排卵期,进而推算安全期。实际上不管月经准不准,都不建议通过推算安全期来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并不会影响怀孕,如果只是月经周期不准确,但是月经量还正常,有正常的排卵。再说月经偶尔提前几天或推后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你想怀孕,安排在排卵的时候同房,如果你不确定什么时候排卵,可以去医院打B超,建议在月经干净3到5天就去医院打B超,医生通过打B超检查的情况,会叫你什么时候同房,然后这样怀孕的几率就会更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