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癌癌症晚期,肾积水穿刺引流,引流管里都是白色沉

会员186775432 8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卵巢癌癌症晚期,肾积水穿刺引流,引流管里都是白色沉淀物,什么原因导致的啊,该怎么办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已经是恶性肿瘤晚期。
指导建议:引流物中出现的白色物,实际上是恶性肿瘤引起的一种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癌晚期,想治好是比较困难,如果积极的采取治疗,大部分病人可以起到控制病情发展,减轻痛苦,如果病人身体还可以,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加化疗,如果病人身体比较差,不要再选择损伤性的治疗,给予对症治疗,减轻疼痛就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需开腹,在超声的引导下,精确定位,采用进口穿刺针从腹部进针,穿刺囊肿,抽出囊液,注入特效药物,使囊肿萎缩、消失,单纯无分隔囊肿可一次性治愈,并有效避免了腹腔粘连的发生,也不必担心手术时因剥离而破裂,避免复发。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引流管的时间长短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脑内出血主要是由于创伤或脑内自发的损伤所致。脑溢血的引流法是用外科方法将颅内的大出血从体内排出,这个过程要看患者的情况,最多十来天,如果时间太久,会导致颅内感染。脑出血的引流主要有三类:皮肤下引流、血管腔引流、脑室引流。在拔除导管前,可以尝试阻塞导管24h,若不严重或出现再出血,可以进行拔除。如果出现了阻塞的情况,可以重新开放引流。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卵巢囊肿引流管里有类便是正常的。
引流管的作用就是排出盆腔内的积液或者积血,而且放置的时间多在术后两天左右,如果引流管流出的分泌物,以及血液特别多,就需要延长引流管放置时间,可能就需要放置3到5天左右。
建议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水。避免进食煎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拆除鼻部引流管需要在专业的医生下进行操作,避免出现鼻子部位皮肤组织的损伤。如果患者对鼻子部位的形态不太满意,通常情况下是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的,在操作过程中会在鼻腔内部做切口,将假体植入,在手术操作完成后需要带引流管,要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拔出引流管,患者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碘伏做好局部的消毒工作。患者还需要保持创面的清洁与干燥,食用清淡的食物,能够有效避免引起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腺癌手术后一个月引流管还有分泌物流出,是白色的,有可能有淋病液的漏出引起的。局部做引流管的负压吸引及压迫治疗,才是皮瓣和胸壁的粘连愈合,如果皮肤没有坏死就应该可以逐渐好转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