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我一吃东西那个部位就会酸痛,是

会员18676326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我一吃东西那个部位就会酸痛,是什么原因啊?要不要拔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牙齿酸痛,一般是龋坏或者牙敏感,用抗过敏牙膏刷牙
指导建议:口腔科检查,如果是龋坏,就治疗修补牙齿,不需要拔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目前存在着高脂血症和高尿酸血症。但是,高脂血症和高尿酸血症并不会导致下颌关节出现症状。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还是口腔炎症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甲硝唑片来治疗。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肩膀酸痛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是颈椎病、落枕。
长期低头工作生活或者长期肩膀用力工作都会引起肌肉劳损,造成肩膀酸痛。颈椎的一些退行性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小关节错位,压迫神经根,会引起肩膀酸痛,还会伴随着颈部的疼痛,导致肩膀的疼痛出现或加重。除此之外,睡醒觉之后突然出现落枕也会导致肩膀酸痛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顶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首先考虑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疲劳过程中冲出的睡眠。口服一些药物,会对有所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指月经期发生的疼痛,呈痉挛性疼痛。在月经前12小时开始出现,持续1到3天左右,存在个体差异。痛经疼痛的部位通常是位于下腹部,可放射至腰骶部和大腿内侧,出现下腹坠胀,腰腿痛等不适,同时可伴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