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部疼痛持续24小时疼痛有时出汗不能走路

会员186758868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部疼痛持续24小时疼痛有时出汗不能走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所描述的病情,胸部疼痛感伴有大汗,不能走路,首先考虑心肺方面的疾病,再就是考虑胸部肿瘤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做胸部CT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检查无异常,考虑反流性食道炎的,可能可注意饮食调理减轻心理压力,戒烟酒,必要时可做胃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椎脊髓损伤一般是不能走路了,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定期复查。
T1、T2损伤可能会突发一侧上肢或下肢麻木、无力甚至丧失运动能力。T1到T4的创伤主要表现为体位性的低血压,在病人从仰卧状态抬起时,会出现突然的晕厥,T5-T9级的胸髓损伤,由于腹直肌上部受损,脐孔被向上牵引,T10损伤,则显示出腹直肌的较低部分功能。
治疗期间,保证粮谷类和薯类食物的摄入量在200g~300g。优选低糖高膳食纤维的种类。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左脚突然疼痛不能行走,有可能是局部的痛风性的关节炎。体内的尿酸增高沉积在关节之内,导致剧烈的疼痛,形成痛风性的关节炎,需要多饮用温开水,也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突然腿疼不能走路的原因有:
1、缺钙,建议去医院检查钙元素。
2、成长痛,成长痛是指5-7岁的小孩,如果下肢没有任何不适,运动和玩耍也没有任何的痛楚,这是一种生理上的痛苦,如果是短暂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所以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如果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或者让小孩玩一些玩具来缓解。
3、关节痛:在运动过程中会出现剧烈的疼痛,或者是运动受到限制,但是在休息的时候会缓解,这种情况下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跟腱炎是不可以过度走路的。跟腱炎分为化脓性跟腱炎以及非化脓性跟腱炎,化脓性跟腱炎主要就是由于局部受到外伤之后引起的化脓性的感染,会导致局部的疼痛、肿胀、红肿、热痛,甚至会伴有全身发热、食欲减退、身体消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之后能不能走路取决于骨折部位。如果是上肢骨折,可以走路;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不负重走路;如果是脊椎骨折,不能走路。具体原因如下:
1.上肢骨折后可以正常负重行走,不会影响骨折部位。
2.下肢骨折后需要8-12周,骨折完全愈合后才能正常行走。但骨折固定后,可以拄拐杖无负重行走。
3.脊柱骨折后,患者需要卧床2-3个月,使骨折完全愈合,才能下床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崴了第二天不能走路了,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脚崴了第二天不能走路了,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麝香追风膏、活血止痛膏、三七伤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痛的作用。
2.物理治疗:脚崴了第二天不能走路了,患者可以通过冰敷、热敷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