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今年79岁、大便有时血化脓、两天就好了、有2

会员186757688 7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今年79岁、大便有时血化脓、两天就好了、有20年了、最近大便带血、带她去医院、医生让她做肠镜、一喝卸药、肚子痛的不得了,及时急症、手术切了好多大肠、小肠、手术55个小时、还在重症监护室、这样的病情治好的希望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肠道感染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一般还是需要根据检查结果配合医生治疗,看看个人的恢复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肛门直肠外科综合科做结肠镜检查。人们普遍怀疑直肠癌、直肠息肉、直肠炎、痔疮、肛裂等。都是由。积极治疗原发性疾病,并可采取口服中药治疗或灌肠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肛门,用温水洗澡,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冷、硬或辣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能是痔疮或肛裂的原因,无痛便血常见于痔疮出血,要到三甲医院的肛肠科做一个检查,明确一下诊断,如果出血的颜色是鲜红色的,都是肛门处的常见的疾病,但是如果出血的颜色是暗红色的,那不排除有肠炎肠息肉,做电子肠镜检查的,另外还是要及早的纠正便秘的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比较厉害,应该口服加外用,口服地奥司明或者迈之灵,加上外用马应龙痔疮膏等药物。
指导建议:同时避免熬夜,久坐,辛辣刺激饮食,预防便秘,只有综合的治疗与预防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进展。同时蹲厕所时间不要太久,行尽量采取坐便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头疼咳嗽发烧两天好了,这个有可能是普通的感冒,并不一定是新冠病毒。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还是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便血是内痔的主要症状,早期内痔常以便血为主。内痔出血的特征是发生在排便时,排便后即不再出血,常常为间断性便血。血量不多,但血色鲜红,而有的只是染在便纸上。别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保持大便的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在怀孕初期,小腹出现突然绞痛的问题,在大便之后就好了。这种症状叫做肠痉挛性疼痛,跟怀孕没有太大关系,即便没有怀孕也会出现疼痛症状。怀孕期间若小腹突然绞痛,或是疼痛比较剧烈,出现钝痛或者下坠疼痛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是否宫外孕。一旦发现宫外孕,需要立即住院治疗,保守治疗可以保守治疗,不能保守治疗,必须马上手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