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放学回来说头疼,我以为感冒了就赶紧给喝了二袋头

会员113063998 0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放学回来说头疼,我以为感冒了就赶紧给喝了二袋头孢。大约过了快半小时他说肚子也疼我就感觉他是受凉了,就又赶紧给喝了多半袋藿香正气颗粒,刚刚孩子说难受我忽然想起来这两个不能同时服用,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需要观察看看孩子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不舒服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尽快去医院的,现在多喝水,加快排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怕冷头疼是不是感冒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如果患者出现怕冷、头疼的症状,多考虑是风寒感冒,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头痛、畏寒、肢冷、鼻塞等,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复方氨酚烷胺片、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感冒后血液渗透压增高,肌肉与皮肤细胞中的水分会倒流进血液,不能使正常流转的氧气退回肺部,氧不能和肌肉进行正常的有氧化,导致肌肉和骨骼酸痛,一般感冒症状缓解以后,骨头疼的问题也会慢慢解决,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C,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保证睡眠,不要熬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儿童感冒有可能会出现头疼的情况。
儿童感冒有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有可能会出现咳嗽以及流鼻涕的情况,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就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痛的现象,所以需要及时通过服用药物的方式改善,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如果感冒的症状比较严重,还有可能会出现发烧,所以一定要注意体温变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在出现感冒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头疼的症状出现,当然其他方面的原因也有可能会出现头疼,有可能和劳累过度,精神紧张,压力大,受凉,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都有关系的,需要生活规律,营养均衡,饮食合理,睡眠充足,注意保暖和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分为普通感冒和流感,其中流感是引起的头疼常见的疾病,患者应该积极针对感冒进行治疗,在服用药物的同时,调整好日常的饮食以及作息,多休息,多饮水,来缓解感冒带来的不适症状。
感冒的患者由于病毒或细菌入侵,致使体内炎症因子释放,可致机体炎症反应增加,上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引起头痛、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痛等临床表现。感冒头疼的患者需以减轻症状,对症治疗为原则,药物方面可选择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是国际国内指南一致推荐的流感防治用药,发病48小时内及时用药,可有效改善因流感所致的头疼、发热、鼻塞、咽痛等症状。用药期间还需多饮水,清淡饮食,可辅助减轻头疼的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