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们县城检查说可能会是肺气肿,我想咨询下,我们去你

会员186732292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们县城检查说可能会是肺气肿,我想咨询下,我们去你们医院检查会需要多久出结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上午检查的话,下午就可以出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每个医院的情况不同,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气肿的检查时会发现胸廓前后径增宽,就是前后径和左右径比例变成了1:1,出现桶状胸,还有辅助检查,可以拍X线,X线胸片会发现肋间隙增宽,肺肋膈角低平,膈肌下降,肺透亮度增加。血气检查,血气分析里会发现有二氧化碳储留,伴有感染时,会发现痰,出现细菌。肺功能检查,肺功能检查时会发现残气增多,残气量比上肺容量比例增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泡性肺气肿要做胸部X线、肺功能等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胸部X线:如果检查结果显示,胸廓扩张,肋间隙增宽,肋骨平行,活动减弱,膈降低且变平,两肺野的透亮度增加,则可能表示存在小儿泡性肺气肿。
2.肺功能检查:通过肺功能检查,可以明确小儿肺部吸入和呼出气体的状况,以及肺部容纳的气体量,帮助医生更好地了解肺部将氧气运输至血液的效率。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是慢性肺部的疾病,这个是属于慢性的疾病,目前没有症状的话,说明症状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也没有咳嗽咳痰,胸闷气促,并不需要治疗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身体,避免抽烟喝酒,如果有症状可以选择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定期复查肺部CT。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上午检查的话,下午就可以出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每个医院的情况不同,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肺气肿很顽固,要正确治疗.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
意见建议:,以中医中药为主,活血化瘀,健脾利湿,辨证实施,标本兼治,以西医增加机体免疫力,口服中药汤剂结合穴位注射的疗法达到治疗的目的、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可能是轻微的肺气肿,这次检查可能是恢复啦!可以定期复查一个胸片看看吧,

李万龙医师内科桑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67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球炎,腹膜炎,肠易激综合征,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