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发黑,在卫生巾上面都是黑色的

会员186710390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问一下月经量少在卫生巾上面是黑色,卫生巾里就是血怎么回事,除了月经期我还经常用艾草姜片花椒泡脚为啥还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如果你的月经量比较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你可以在月经期的第2~5天空腹去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看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后再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颜色发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临床服用短效避孕药的时间长了,子宫内膜会变薄,月经量减少,颜色发黑,建议停止服用避孕药,改用其他避孕方法,一般停药后月经会逐渐恢复正常,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第二、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减退,雌二醇下降,月经量减少,颜色较深,月经量少,月经后第二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卵巢功能是否正常。月经量少,颜色发黑,如果有过性生活史,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发现月经量少并且发黑,要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内分泌情况,如果激素含量比较低,卵巢功能不好,容易导致月经量少发黑。如果卵巢功能不好,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应用使用激素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另外,也可以用中药来调理,如定坤丹、八珍益母草膏等。月经量少还应当检查B超,明确是否有子宫内膜炎症造成的,如果有,需要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可能受激素、环境气候、情绪、精神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经量的变化。如果月经量少,经血的颜色可能会呈黑色。如果是偶尔一次月经量少还是黑色的,可遵医嘱口服药物,如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调经;如果月经量少还是黑色的持续三个月以上,建议前往医院检查妇科超声及性激素六项,从而排除子宫内膜病变、宫腔黏连等可能。此外,宫寒也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量少发黑可能是异常阴道出血。
女性在性生活中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在月经正常的时候,突然来的次数很少,而且颜色也很深,可能不是来月经,而是因为怀孕造成的异常阴道出血,主要是因为先兆流产,或是宫外孕。如果是做过人流手术后,月经量少或者是黑色的,可能是人流手术,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造成了子宫内膜粘连。还有可能是因为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的无排卵型功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量少发黑是由于子宫内膜太薄或者是饮食减少,休息不好,压力大导致的,对生育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月经量少,流速就会很慢,出来的经血颜色偏黑。平时注意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存在月经不调的一些表现,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生活饮食习惯,内分泌的水平,脾气性格等,都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结构,必要的时候检查一下体内激素水平,或者使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