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小脑梗塞,高血压,高血脂,下半身不能动,已

会员108408865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糖尿病,小脑梗塞,高血压,高血脂,下半身不能动,已经不能动三年了,七十五岁,这情况,可以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落下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个具体的生命时间是不能确定的,还是需要看个人情况,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把血压血压血糖控制稳定,以免导致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具有某种遗传倾向,但并不是百分之百遗传。
在临床上,如果家长有高血压病,糖尿病与高脂血症。其后代也会患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等疾病。提示孩子平素要注意饮食习惯、低盐低脂,尽可能的少糖饮食。另外还应该加强对高血压等疾病的防治。平素重视查体,对血压血糖血脂进行监测。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医生。为了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发现。另外还要定期复查血常规及心电图等辅助检查。尤其应该注意到,血糖监测至少应监测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1、大麦是适合作为主食的食物,酿酒一般都是用大麦为原料的。它性味甘凉,有消渴、养胃作用。它的脂肪含量很低,糖分也不高,大麦被认为可以解渴。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的人群适合食用。
2、把莜麦加工制作成莜麦面。有非常好的降糖、降脂、降压的作用,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可以把它作为主食食用。
3、山药是属于薯类的一种,也是常见的中药材,它富含淀粉,可以作为主食食用。山药的脂肪含量极低,它的黏液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可以预防高血糖、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疾病恢复缓慢。小脑梗塞病的主要原因是椎基底动脉异常和心源性栓塞。头晕的症状应该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改善症状和防止复发。这是小脑梗塞病人的最佳选择。应该坚持康复训练,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正常血压。头晕在小脑梗塞很常见,这与梗塞部位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能吃鱿鱼,但要适量。
鱿鱼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鱿鱼是比较有营养的食物,但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鱿鱼。鱿鱼是胆固醇含量较高的食物,吃鱿鱼可以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足够的蛋白质,但也能大量摄入胆固醇。糖尿病患者自身可能体重超重,存在胆固醇升高的风险。在那种情况下,吃太多鱿鱼会增加高脂血症的发病概率。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高血脂的概率高于普通人群,为了预防这些疾病,必须严格控制饮食,管好自己的嘴巴。因此,糖尿病患者必须避免吃鱿鱼。偶尔吃一两次消除食欲就没问题了,但长期大量食用鱿鱼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最终诱发高脂血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会导致高血压和高血脂。
糖尿病患者常并发血脂异常。过多的脂质长期沉积在血管壁上会引起斑块形成和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时间长了会导致心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所以糖尿病是高血压的相关因素。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糖尿病患者不仅要监测自己的血糖,保证其在正常范围内,还要补充一定的降脂药物,帮助其降低血脂,还要注意饮食。糖尿病患者往往会有甘油三酯的升高,这主要与他们的日常饮食有关,即如果吃了过多的油性食物,甘油三酯就会明显升高。因此,糖尿病患者应避免食用肥肉。如果是为了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可以选择精细的瘦肉来补充优质蛋白质,可以避免高血脂,从而降低糖尿病患者高血压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小脑梗塞2周至6个月痊愈;如果症状较重,小脑梗塞1-2年痊愈。
小脑梗塞是一种发生于头部的病,发病主因多为椎-基底动脉异常和心源性栓子导致,可以通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发现病灶并能准确定位,如果症状比较轻微,一般在2周至6个月痊愈;如果症状较重,可能会出现头晕、步态不稳、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可能需要1-2年痊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