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本人女,今年23。没有性生活。上个月的

会员186673775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本人女,今年23。没有性生活。上个月的月经过后不到十天,阴道出血,之前在家有过一次,去医院也说是水土不服导致的排卵期出血。所以这次吃了云南白药胶囊。今天居然又有了,而且是褐色的。我想问问,这是怎么了,按道理说排卵期出血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但是我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才这样。这个褐色的又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本人23岁没有性生活。有异常子宫出血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年龄,23岁没有性生活,月经中期有异常出血,如果出血不多一般考虑为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为正常生理现象,与水土无关。如果出血多建议妇科内分泌方面找找原因,比如化验性激素6项,甲状腺功能等进一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锥切术后3个月后就能恢复正常的,就可以过性生活,也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如果宫颈锥切术后,恢复得不好,就先不要有性生活等宫颈锥切术后,宫颈的创面愈合好后,才可以恢复正常的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是很可能会长青春痘的。青春痘和自己的体内激素不平衡有主要的关系的,和没有性生活也有一点关系,现在就是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好,先用点硫黄皂洗洗,或是抹点益备的凝胶膏看看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是不会衰老,因为女性的衰老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的下降,而引起卵巢内分泌激素减少,才会出现衰老情况。而长期没有性生活,并不会影响正常的卵巢功能,而导致卵巢的内分泌激素出现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年龄38岁,应该还没有到达更年期没有怀孕,月经没有了考虑可能是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可以喝点益母草颗粒或者益母草膏,喝点红糖水看一下,如果一直没有来,可以去医院线下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必要时黄体酮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月经延迟10天左右天,可以考虑怀孕问题。一般情况下,性生活后8至10天,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根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的变从而对是否怀孕进行判断,这也是测试早孕最早最准确的方式。性生活后两周以后,通常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进行测试,如果出现两道红杠则提示为怀孕。如果进行B型超声波检查,怀孕38天左右可以明显看见妊娠囊,怀孕六周左右可以看见胚芽,怀孕七周左右可以看见胎心管搏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只要有性需求,同时有性能力,都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女性多大就没有性生活了,这个存在个体差异性,对于性年龄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阶段。从青春期以后至衰老都属于性年龄的范围之内,主要受雄激素的影响,没有特殊的限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