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会员186673325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做过支架,还有糖尿病,现在长期吃药,阿司匹林,倍他乐克,阿托伐,二甲双胍,还有胰岛素,现在能要二胎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情况,糖尿病怀孕期间使用胰岛素对胎儿一般没有较大影响。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心脏病使用支架,不建议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孕妇在哺乳期间出现血糖高的情况,可能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血糖高时要注意调整饮食,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使用降糖药来辅助治疗,如果在服药的过程中,奶水会随着乳汁排出,长期这样会对儿童的神经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在服药的过程中停止哺乳,也会导致儿童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脑电图对孩子没有影响。
脑电图是通过精密的电子仪器,从头皮上将脑部的自发性生物电位加以放大、记录而获得的图形,是通过电极记录下来的脑细胞群的自发性、节律性电活动。脑电图与心电图一样,是一种无创性检查,不仅对人体没有损害,而且没有痛苦。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着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要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刚怀孕一般的感冒对于宝宝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除非是病毒性感冒,而病毒感冒一般会伴随着发烧,所以如果宝妈不发烧的情况下,就不用担心也不用吃药,多喝水多休息,一周左右就会痊愈的,如果有发烧情况,就去看医生遵医嘱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喝了红酒对孩子是有影响的,但是由于红酒的度数较小所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一下不能吃的不要吃要注意对胎儿不好的也不要吃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岁孩子骨折之后,如果彻底治愈,一般就没有影响,如果没有彻底治好,就可能有影响。
如果3岁孩子骨折后,得到了正规的治疗,恢复得比较好,通常是不会出现畸形愈合、功能活动障碍等这类情况的,对以后也没有影响。
但是,如果孩子骨折后,损伤了关节,就有可能出现关节僵硬的情况,影响孩子以后的行动能力,这就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了。例如肱骨髁上骨折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肘内翻畸形,或者是骨头的干骺端出现骨折等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隆胸对孩子喝奶通常是没有影响的,对身体通常是没有损伤的。隆胸手术通常是采取假体的方式进行隆胸的,常是将假体在乳腺管外侧,不会对乳汁的分泌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到孩子喝奶,要避免过于担心。在做完中胸手术时,局部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要避免用手触摸胸部以及吃辛辣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