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上痘痘反反复复,前段时间去美容院消了然后复发了希

会员186643251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脸上痘痘反反复复,前段时间去美容院消了然后复发了希望医生帮我看看该用什么药怎么治疗和平常饮食,还有这个痘痘的病因是不是发炎导致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存在青春痘的,建议治疗上是先调理内分泌功能。
指导建议:内分泌功能时首先注意保持愉快的情绪,这是最主要的,然后建议患者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痘痘严重的话,是可以前往美容院进行清洁的。可以通过加强护肤来减少痘痘的发生,比如使用祛痘洗面奶、面膜、面霜等物品,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痤疮是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可出现丘疹、痤疮、脓疱等临床症状,部分可伴有皮脂溢,多见于青年男女。青春期后症状会自然缓解或痊愈。预防痘痘首先要注意脸部清洁和卫生,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晚上要及时卸妆。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避免熬夜和晒伤。日常饮食中,避免高糖质食品、刺激性食品,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容院一般能治好痘痘,比如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脸上长痘痘可能是皮肤炎症所引起的,通常可以到比较专业正规的美容医院做果酸换肤,在皮肤表面涂抹高密度的果酸,能够将皮肤表面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去除,还可以将受损的外层皮肤组织去除,起到祛除痘痘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美容院挤痘痘一般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痘痘主要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不要盲目的挤痘痘,以免诱发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刷酸,治疗时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是可以去痘痘的,通常可以选择果酸焕肤或者是激光的方法去除。如果脸上有长痘痘的情况,通常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所引发的,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抑制皮脂腺分泌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采取果酸环敷治疗能够去除皮肤上老化的角质,而且还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去除面部痤疮。日常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痘痘的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一般是可以去痘痘的,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祛痘痘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光子嫩肤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高科技美容项目,主要是通过宽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达到抑制细菌的效果,并且还可以使痘痘逐渐的吸收和消退。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对痘痘挤压或者是抓挠,否则会造成皮肤破溃,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痘坑或者是痘印。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美容院祛痘一般是不靠谱的,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治疗。红蓝光照射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来的红光和蓝光直接照射有痘部位的身体层,从而起到印制体内油脂分泌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加快滴滴的精神代谢,收复受损的细胞组织,因此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痘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