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记忆力差,说话舌头硬,走路不稳,蹲下无辅助起不来,

会员186632330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记忆力差,说话舌头硬,走路不稳,蹲下无辅助起不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老年人出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是否存在神经系统方面疾病。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CT或者核磁共振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脑梗,脑萎缩,脑白质变性等疾病的可能,明确诊断之后再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颞叶痴呆也就是额颞叶的退行性改变。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语言功能障碍,思维情感障碍和行为障碍。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交往能力的下降,然后逐渐出现人格和情感行为方面的异常。这种疾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认知障碍疾病,在目前的医学上并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可以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针对行为异常,精神障碍用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蹲下起不来且腿疼是缺钙的表现,缺钙的情况是可以引起的。另外是有骨关节炎的疾病的。以有骨关节炎的疾病为主的。还有的情况是有软组织损伤的情况的,往往是拍片检查的。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保护关节软骨药物、补钙、按摩、针灸等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关节的伸膝装置有问题,导致膝关节出现了蹲不起来的症状。膝关节的伸膝装置是指股四头肌,从髌骨前方向髌腱、胫骨方向移动,当伸膝设备发生故障时,就会发生蹲下不来的情况。如果是因为股四头肌,髌腱的损伤,或是髌腱止点的损伤,可以采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蹲下起不来是因为髌骨的软骨受损或退化,比如髌骨的发育不良、髌骨关节病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记忆力差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肾精亏虚引起的早衰表征。
如果由于工作或生活太过忙碌而经常性的熬夜导致睡眠不足,则有可能会引起记忆力差,此时不必太过担心,建议改善一下日常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以此来改善记忆力差的现象。
另外,如果有肾精亏虚的症状时,一般会表现为精神状态欠佳、记忆力减退、畏寒肢冷、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皮肤暗淡、脱发早白,还会影响生殖系统,因为肾主藏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人的生、长、壮、老,所以补肾填精尤为重要。此时可以通过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由16味名贵中药配伍而成,其中有8味子类药,还有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以滋补肾精为本,从源头上补肾,合理服用可提高身体机能,同时还能改善记忆力差的症状,对皮肤暗淡、脱发早白等机体衰老也有显著防治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婴儿的病情被认为是由发育迟缓引起的。建议:及时带宝宝到医院接受治疗,以免影响宝宝的生活质量。通常,需要更加注意锻炼宝宝,确保摄入足够的营养,平衡营养,避免营养不良,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托儿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膝盖疼蹲下起不来,非常的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定期前往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在关节腔内定期注射玻璃酸以润滑髌股关节面,使关节面摩擦力减小,缓解相关不适症状。
2.手术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患者可在医生的见一下行关节镜手术治疗,通过刨刀、离子刀等工具,改善髌股关节面平整度,减少局部摩擦,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