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瘊子肿胀疼痛

会员52277201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腿内侧瘊子皮赘肿胀疼痛,原本就是皮肤颜色肉啾,突然有疼痛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局部长了一个疣体。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是因为感染了低危型的人乳头瘤病毒所导致的,通常来说这种情况如果不痛不痒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可以不管,但是如果有影响的话,建议可以考虑做激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肿肚子肿胀的病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其中最普遍的就是由于外伤造成的脚肿肚子肿胀,例如局部的软组织受损,或者是骨筋膜室综合征,都会导致脚肿腿腹部肿胀。出现骨筋膜室综合征时,应采取微创手术。另外,肾炎、肾病综合症等也会导致脚肿肚子肿胀。有些患者患上了心力衰竭,也会导致脚肿肚子肿胀。建议出现脚肿肚子肿胀时,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子肿胀可能是外伤、长期戴框架眼镜、鼻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有可能是因为鼻子受到了外伤,导致外鼻肿胀、疼痛,需要做鼻部的三维CT来确定是否有骨折。
2.有很大的可能是由于长期戴框架眼镜,导致鼻梁受到了压迫,需要经常取下眼镜进行按摩或者更换成隐形眼镜。
3.病人有鼻炎的病史,可能会导致鼻塞,影响到外鼻,引起肿胀,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变的类型,再进行药物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颈部肿胀和呼吸不通畅,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甲状腺肿大或淋巴结肿大。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没有做颈部彩超和心脏彩超,胸部CT检查,还有无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快,手抖,脾气急躁易怒,体重下降,失眠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脖子肿胀、紧绷感可能是甲状腺炎症或是甲状腺肿大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脖子肿胀、紧绷感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一次甲状腺检查,很有可能是因为甲状腺炎症或是甲状腺肿大导致的,如果检查后确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左旋甲状腺素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外科切除。同时还要注意适当的饮食禁忌,避免加重病情,平时要多做运动,加强身体素质,有利于疾病的痊愈,平时要经常去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体检。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脖子肿胀有紧绷感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通常脖子肿胀有紧绷感是颈椎方面出现问题所形成的,但也有可能与外伤有关。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治疗、推拿缓解症状,如果是外伤,可以口服虎力散胶囊、草乌甲素片。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去医院洗牙,清除引起牙周组织发炎的因素,口服一些消炎类药物,勤用漱口水漱口,避免咀嚼较硬的食物。平日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与刷牙的良好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可以有效的预防牙龈炎的发生。平时多喝清火茶如菊花茶,金银花茶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