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被打眼白充血看不见东西

会员186599269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打眼睛眼皮淤青眼白充血看不见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如果患者看不清的话,个人建议患者注意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指导建议:做一下视力的检查,看一下是否存在异常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白充血一般能自行恢复,具体与引起眼白充血的原因有关。如果是由于用眼过度导致的眼白充血,多数可以通过休息后自行恢复,如果是局部炎症导致的眼白充血,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左氧氟沙星等消炎药水解决。平时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一只眼睛眼白充血可能是外伤、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儿童的一条眼睛出现充血,需要注意是否有外伤。如果排除外伤,那么很有可能是有炎症。儿童不注重清洁,经常会用手指接触到污物后用手指揉搓,这样会导致病菌和病毒进入眼内,从而导致感染性结膜炎。感染性的结膜炎分为细菌型和病毒型,细菌型的一般会伴随着黄色的眼液,而病毒性的则是白色的丝状物。病毒感染通常也会伴随着痛苦,小孩会感到不适而哭泣。因此,对于传染性的结膜炎,必须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同时还要使用一些抗菌、抗病毒的药物。需要同时进行两只眼睛的护理,防止两只眼睛的交叉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做了双眼皮眼白充血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好,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恢复过程。通过做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形态发生改变,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在上眼睑的部位做一个较小的切口,然后进行固定和缝合,可以形成双眼皮,有利于使眼睛的轮廓变大,刚刚做完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充血状态,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引起眼白出血的常见原因是由于平常不注意用眼卫生导致的,或者是由于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等导致的。眼白充血,多数是结膜炎的情况。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做裂隙灯的检查,确定病因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双眼皮眼白充血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消炎药剂进行清洗。出血严重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所引起的,所以患者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医院,最好这样能够保证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减低感染的几率。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大多数的患者就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感觉,患者不用担心和焦虑,并不会影响手术效果。患者可以通过多摄入鸡肉、鱼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促进伤口的恢复和愈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